close

 

frosts04.jp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
*夢向BG日常向,可能有ooc,真日常走起,練筆用

*公主也是澪(本人帶入發廚),遊戲公主暱稱是澪,跟其他王子走友好路線(?)

*此篇獻給本命弗洛斯特

*BGM:滴草由実-花篝り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斯諾菲莉亞.雪之國--

弗洛斯特處理著成堆的公文,他一臉鬱悶的簇起眉頭。

近期與特洛伊梅亞的公主-澪一同作戰,以將近半年左右,從一開始她用夢之戒指將沉睡的他喚醒,之後跟她去過無數的國家跟食夢魔戰鬥,當然也喚醒不少沉睡的王子們,在她口中所說的〝許願池〞。

與她一同的戰鬥王子們從最開始的安維,還有戰鬥回來的阿波羅,甚至連修堤爾也回來。

是什麼時候開始,他會不由自主的直接冰凍起〝許願池〞,不讓澪帶回新王子們。

要帶回來的王子也只能是他自己,先讓她從雪月花的婚禮,了當跟她求婚,再來是偶像的三奇人,最後是與她邂逅的開始。

澪是第一個拒絕他求婚的公主,他甚至剛開始完全摸不清她的想法,即便知道她也是珍惜他的。

頭一次被擾亂平靜的心,澪這樣的女孩是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,能夠在他身側支撐他的也只有澪。

『皇后的位置不適合我,會有女孩更適合。納比跟我的任務還沒完成,弗洛斯特,你身為雪之國王子‥我願你幸福。』

無論送上多少的鮮花奇珍異寶,都無法打動澪的心,這也使他焦躁不安。

不管被多少女性包圍,他眼裡也只有澪,他知道她在想什麼………他的女人他的皇后也僅只澪,後者的皇后被拒絕,以他的能力他一定會把澪追到手。

-請你相信我對你的愛,我想為了你變得堅強。

妳相信命運嗎?喚醒他的那一刻,也就是開啟奇蹟的開始,不管何時都想要緊握她的手,和她一起攜手未來,雪之一族的未來要與她一同創造。

說到同時不讓其他王子們回來的同伴-阿波羅,似乎也對澪有特殊的情感,他用火焰燃燒許願池,可見做法跟他一樣,當然他是每天直接冰凍許願池。

可以直接想到許願池下還未被召喚的王子們都在瑟瑟發抖,畢竟一回來不是冰凍攻擊就是火焰攻擊。

雪之一族,今後也要繼續往更高的目標前進,冰凍許願池是必要的,而且澪是他選擇的女人。

*************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************

晨起,今天也是啟程與她繼續旅行下去的日子。

她跟其他的王子、納比在雪之國的皇宮大門等待著他的到來。

他走上前將她摟個滿懷,完全無視其他王子們無奈的眼神,宣示主權是遲早的。

「無論多少次,對妳發誓絕無動搖的永遠之愛,澪。」他吻上她的額頭,「無論發生什麼事…我都永遠只有妳。」

「等、等……弗洛斯特,你這是在求婚?」

她的反應不僅是遲鈍,或許她在感情上還沒開發,像是一顆原石,這樣也好‥‥

「妳總是會為我帶來嶄新的價值觀,不過這樣妳‥」他在她耳邊低語,「可以互相的鼓勵對方,指引我的方向…所以我選擇妳做為我的妻子。」

「弗洛斯特…」澪苦笑道,「我知道你的心意,只是在給我一點時間考慮…主要是以你的幸福為考量,好嗎?」

才半年就求婚,澪實在吃不消這樣的追求,閃婚阿……想想就胃疼。

要同時讓弗洛斯特幸福,來日方長,還有漫長的時間,而不是現在。

「我不會沒有任何覺悟就提起結婚,妳只要放下妳的不安,跟我來吧?澪。」他緊緊的繼續摟住她。

緊緊相擁,只為了不再分離。

互相依偎,滿溢的愛,都能把雪融化。

澪對他伸出手,就只是為了這一刻,他以滿足。

今後還要走得更長遠更久遠---

Feel all my love for you

forever and ever more

All my life, for you

I feel you I hear you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全文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